科幻藍光球!佔用整個畫面!

The Glowing Void 3 0

The Glowing Void 3: Tilt, Dodge and Avoid! 是一款畫面超科幻的技巧,玩法非常獨特有趣。玩家需要用手指在畫面上產生藍色光球,緊按畫面時光球就會持續變大,而且可以透過拖拉來移動光球,放開就會成形。而遊戲目標是必須生產多個光球,只要光球加起來佔用面積超過 70% 才能過關。在產生藍色光球時過程中不能被橘色球碰到,三次後遊戲立即結束。遊戲還可以使用體感,移動已生成藍色光球來擋住橘球。遊戲望有經典、生存、閃躲、玩家、速度共五種模式供玩家挑戰。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The Glowing Void 3 4

軟件名稱:The Glowing Void 3: Tilt, Dodge and Avoid!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