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快射擊!太空獵人探討新星!

Jeff Space 是一款爽快的射擊遊戲,故事是講述在神秘的太空星球中,有著奇奇怪怪的生物與威脅,身為太空獵人的 Jeff,為了研究這個神祕的行星,冒險衝入。遊戲開始時主角會站在中央,而怪物就會從畫面側邊開始襲擊,玩家只需要直接點按怪物就可向怪物開槍射擊。而過程中有著不同種類的怪物,例如有些怪物死亡後會引爆附近怪物,有些就會帶著炸彈來,玩家必需兼顧左右夾攻的怪物。遊戲是採用闖關,而遊戲收集的遊戲幣,可到商店購買道具、裝備以及武器強化自身能力。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Jeff Space 4

軟件名稱:Jeff Space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