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下一代iPad 面板流出!將採用 iPad mini 設計!

ipad 5 front panel leak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疑似蘋果iPad 5的保護殼在網上流傳、四月有疑似屏幕玻璃、一月有疑似iPad 5 的機身,近日就再有新消息,外國傳媒公佈疑似iPad 5 部件的前玻璃面板。暫時無法證實圖片的真實性,但該網站公佈的圖片中,曾經有多款當然蘋果未推出的產品零部件。從圖片來看,iPad 5 將會採用將 iPad mini 的設計,機身更薄及窄邊框,home 鍵在邊框的中間位置,與iPad mini 的相同。

WWDC 將會在6月10日舉行,但外界消息指,蘋果將不會在WWDC 2013 上推出新一代iPad ,所以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啊!

ipad 5 front panel le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