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ad 5 保護殼曝光!將採用窄邊框設計及更短機身!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下一代iPad (暫稱iPad 5)將會採用類似iPad mini 的窄邊框設計,而且會變得更輕薄,近日網站Tinhte.vn 日前流出一段疑似下一代iPad 保護殼手玩短片,如果屬實,短片內的保護殼就是iPad 5的外型。

ipad 5 etui 3

由於短片已經無法觀看(被列為私人影片),所以只可以用圖片,Tinhte.vn的短片中,以iPad 4 來作比較,可以顯示出保護殼比現在的iPad 4 窄,證明邊框將會變得更窄,長度亦稍微減短,後置傳聲器位置移到中間,與早前另外一款 iPad 5 保護殼相同。

ipad 5 etui 2

再與現在的iPad mini 相比,保護殼比iPad mini 大得多,可見這保護殼並不是ipad mini 使用的。消息指新 iPad 採用更薄的邊框設計後,機身整體重量減少了25%,厚度減少15%。新設備將會在今年秋季發布。

ipad 5 etui 1

Tinhte.vn 曾經在2010 年公佈了一款未發布的MacBook 產品,後來蘋果真的推出了這產品,2011 年還公開了運行測試版本 iOS 的iPhone 原型機,所以可信性較高。關於新一代iPhone5S ,Tinhte.vn 的報導表示,iPhone 5S 將配備1300 萬像後置攝像頭,以提升夜晚拍照質量。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