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傳媒指:現代化風格的 iOS 及新 Mac 將在WWDC 推出!?

WWDC 2013

離WWDC 2013舉行日子不到兩星期,外界傳聞指蘋果將會在WWDC 上推出新的iPad 及Mac 系列電腦,下一代作業系統 iOS 及 OS X ,但近日傳出新消息,指蘋果將不會在今年WWDC 上發佈iPhone 及iPad產品推出。WWDC 2013

外國媒體The Loop 的Jim Dalrymple表示,6 月10 日舉行的WWDC 發佈會主題上,蘋果將會為Mac 生產線作更新,而Intel 表示新一代Haswell 處理器將會提早在6月初上市,所以新一代MacBook 生產線將會全線配備Intel Haswell 處理器,在WWDC 上有可能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Mac Pro 。關於iOS 7,Jim Dalrymple認為,iOS 7 的變化並不會與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大。認為 iOS 7 的外觀,將會更有現代化氣息,類似蘋果在OS X 所作出的改變。

MacBook air steve 2

雖然WWDC 間中會為大家帶來新的硬件產品,例如iPhone 及Mac,但WWDC舉辦的目的,主要是為軟件開發者介紹公司最新的軟件,及最新的系統為主,並非一定有新硬件產品推出。(當然筆者亦希望有新設計的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