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喪屍大逃亡!飛上外太空!

FreeZom 0

FreeZom – Fly Zombie! Escape the Earth! 是一款技巧的縱向型跑步類遊戲,玩家需要操作一名殭屍逃離地球。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殭屍並搭成自製的飛行物,嘗試逃離地球。遊戲會有許多障礙與道具等待玩家,有些東西會阻擋玩家路徑,也有機關阻止玩家移動等等,不過也有燃料等道具可取得,用以延長火箭飛行時間。遊戲擁有完整的升級與裝備更換系統,玩家要盡量在每次飛行中收集金幣來強化或購買道具裝備。遊戲有 iAP 供玩家付費購買金幣,可絕對無視。遊戲雖然簡單,不過畫面與趣味十足。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FreeZom 2

軟件名稱:FreeZom – Fly Zombie! Escape the Earth!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