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軟件商店調查:App Store 比Google Play 收入高460%!

App Store vs Google Play

蘋果的App Store 與Google 的Goolge Play 發展迅速,尤其是後者,Android 的市佔率比iPhone 更高的情況下,到底軟件平台收入那一個較高呢?移動應用分析公司Distimo 近日就發布最新數據統計,蘋果的App Store 比Google Play 多出數倍!

根據Distimo 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在四月份蘋果App Store 的軟件收入排行榜中,top 200 的軟件每日平均收入約510 萬美元,而Google Play 中top 200 的軟件相比,每日平均收入110 萬。蘋果是Google 的4.6 倍。

以美國遊戲The Simpsons: Tapped Out 為例 ,4 月份的綜合收入為480 萬,其中79% 來自蘋果 AppStore,而21% 則來自Google Play。可見App Store比Google Play 收入高得多,但數據亦顯示Google Play 有上升趨勢,在綜合收入中佔據的比例由2012 年11 月的19% 增加至2013年4 月的27%,蘋果可否保護優勢呢?

App Store vs Google 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