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iPod touch 總銷量突破一億大關!

ipodtouch color

昨日為大家報導過,蘋果推出16GB iPod touch (但沒有主鏡頭….),另一方面,蘋果向The Loop 網站透露 iPod touch 系列產品銷量,由2007 年上市至今,iPod touch 的總銷量已經成功突破一億大關。

iPod touch 起初上市的時間,比iPhone 晚數月,功能與iPhone 相似,只缺少電話功能,被外界稱為”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但價錢比iPhone 便宜一半,深受不少用家歡迎,由2007 年至2012 年間,iPod touch 已推出數次更新,相比iPhone 造型更加輕薄,各位有沒有購買過iPod touch呢?

ipodtouch colo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