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完成Candy Crush!外表年齡老10歲!

Candy Crush

Candy Crush自推出後,廣受歡迎,不論在公共交通工具、餐廳等地方,你都會看到有人正在Candy Crush,近日有一名台灣用戶,在三周內完成Candy Crush 355關,但外表年齡增大10歲!

這名台灣用戶是一名醫生,身材健碩,擁有6塊腹肌,雖年近60歲,但保養得相當不錯,他表示最近為紓減壓力,就玩Candy Crush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變成低頭一族無時無刻都拿着手機玩Candy Crush,豪花3萬多元新台幣(約7,000港元)購買道具幫助過關,連銀行亦以為他被人盜用信用卡而致電給他,但因為用眼過度,姿勢不良,讓眼袋下垂,臉部鬆弛,外表年齡好像老了10歲一樣。

最後這位醫生要在任職的醫院接受美容療程,才回復昔日樣貌。雖然電玩遊戲是好玩,但不要過度沉迷,否則不但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更會與親友關係變得疏離,希望各位做任何事都好,都不要過量啊!

Candy Crus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