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 iPod touch 推出?只少了一個鏡頭!

正當 Apple 流傳將會推出平價版的 iPhone 之際,Apple 悄悄地新的 iPod touch 在網頁上架,看下去規格差不多,但只有一款顏色,大約平港幣$500 (台幣1800左右)

20130531-182608.jpg

這個版本同樣有 4 吋 Retina 顯示器、雙核心 A5 晶片、一樣是 iOS 6、附送 Apple EarPods、一樣可以下載應用程式,只是移走了 500萬像素 iSight 鏡頭,但一樣有FaceTime 鏡頭。

顏色方面只有「黑配銀白色」的選擇,只有16GB版本,只售 HKD$ 1,788

短評:如果只用來玩遊戲,這應該不錯。

20130531-182612.jpg

包裝隨附內容:
iPod touch
Apple EarPods
Lightning 至 USB 連接線
保養服務
包括 90 天免費電話技術支援
Apple Care 一年有限保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