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Mini 外型及規格曝光!使用雙核心處理器!

Samsung Galaxy S4 mini 1

Samsung Galaxy S3推出過mini 版,所以外界認為Samsung 亦同樣會為Galaxy S 4 推出mini 版本,讓喜歡細螢幕用家選擇,在外界正討論Galaxy S4 mini 是否存在時,Samsung 的官方網頁就錯誤公開了 S4 mini ,雖然很快地移除了,但已足夠時間詳資料儲存起來。近日就再有S4 mini 的硬件規格流出。

Samsung Galaxy S4 mini 1

Samsung Galaxy S4 mini 的規格,與早前在網上的傳聞一樣,配備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1.5GB RAM,4.3吋 Super AMOLED qHD 螢幕,Android 4.2.2、GPS、GLONASS,8GB 容量及可擴充 microSD 卡(S4 的16GB 已使用一半安裝系統….到底消費者真正可以使用多少呢?),主鏡頭為 8百萬像、副鏡頭為 2.1百萬像、電池容量 1,900mAh,支援LTE。

Samsung Galaxy S4 mini 2

以上的規格到底有沒有消費者被他吸引呢?但以外型來說,設計反而與Samsung Galaxy S3 相似,加上S3 已經加入了S4 大部分功能,個人認為購買S3 會比S4 mini 實際。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