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推出iPod touch 16GB 版本!

ipodtouch 16 1

大家都知道,蘋果在去年 iPhone 5 推出時,同時推出 iPod touch 第五代,有 32GB 及64GB 選擇,將處理器升級至 A5 雙核心處理器、鏡頭提升至 5 百萬像及全新光學技術,更使用與 iPhone 5 一樣的 4 吋in cell Retina 顯示屏,近日終於推出 16GB 版本。

蘋果推出的 iPod touch 16GB 版本,只有黑配銀白色,同樣使用 A5 雙核心處理器,4 吋 in cell Retina 顯示屏,但移除了背置鏡頭,只有 Facetime 鏡頭,除機付送 Apple EarPods ,售價為 $229 美元( $1788 港元/$8590 台幣),香港及美國已經上市(台灣暫時未有),24 小時送貨。

ipodtouch 16 01

雖然 16GB 版本較 32GB 版本更便宜,但容量只有一半,移除了主鏡頭及沒有其他顏色選擇,價錢相差不多,個人認為,32GB 版本性價比更高。

ipodtouch 16 1

ipodtouch 16 2

蘋果iPod 官方購買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