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爆發!火柴人成為大哥之路!

Ultimate Stick Fight 0

Ultimate Stick Fight 是一款豐富的動作遊戲,雖然畫面沒有十分細致,但是火柴人的動作非常華麗。假若喜歡火柴人系列,這款一定也不容錯過!當然,遊戲基本的戰鬥方式有拳打、腳踢還有跳起來踢,不過隨著遊戲深入還有武功升級招式。只要每打死一個人就會有 10 塊金幣獎勵,遊戲最大樂趣還可以撿起東西去打擊敵人。遊戲會提示提示玩家舉起(hold)東西的時候,只要按一下「H」 鍵,打人的時候就會冒出金幣,可以因為這樣成為快速收金幣的技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Ultimate Stick Fight 4

軟件名稱:Ultimate Stick Figh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