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態百出!搞怪相機變出醜樣子!

Ugly Faces your own booth 0

Ugly Faces – your own booth. 是一款非常惡搞的攝影程式,效果真的非常有趣,可以用來醜化身邊的朋友。打開程式後可以選擇拍照或從圖庫選擇相片後,程式會自動識別眼睛和嘴巴的位置。假若有偏差用家還可以手動移動修改到正確的位置上。經過程式處理後,用家就會發現表情有所變化,非常搞笑又欠扁!在程式下方還有著生氣、囧樣、開心的表情供選擇,不滿足的話可以手動弄一個更醜陋的樣子出來喔!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Ugly Faces your own booth 5

軟件名稱:Ugly Faces – your own booth.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