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黏手”度調查?iPhone 平均使用時間比Android 手機多!

Apple and android

關於iPhone 及 Android 的用戶調查已有不少,今次調查的主題主要是用戶使用手機的情況,行銷公司Experian的研究報告指出,一般美國成人平均每天耗在手機上的時間為58分鐘。而Android 的使用時間平均為49分鐘,iPhone 使用平均為75分鐘,比Android用戶的使用時間平均多26分鐘。

Total smartphone time

在研究報告中,用戶使用手機的時間有26%的用來通話、20%的用來傳送訊息、瀏覽社交網站16%、瀏覽網路為14%、E-mail時間為9%、進行遊戲 8%,相機及GPS導航都是2%。

調查發現,使用 iPhone的用戶和Android的用戶使用手機的方式有相當大的差異。調查結果顯示,iPhone使用者平均使用時間為75分鐘,比Android用戶使用時間多出26分鐘。而使用方式,Android用戶平均有28%的時間進行通話,而iPhone用戶卻只有22%。Android用戶瀏覽網頁的時間也較iPhone用戶多(可能是與螢幕大小有關)。iPhone用戶主要使用手機傳送訊息、Email及拍照較多。各位使用手機時間是多少呢?手機用途最多的又是甚麼呢?

Apple and androi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