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儲存大災難!Dropbox 緊急故障!

2013 05 30 下午10.09.44

Dropbox 在 5 月 30 日晚上出現嚴重事故,不論透過 App 或桌面 Client 程式,又或者用網頁也不能進入 Dropbox。暫時未知為何會出現事故,現在就連官方網站 Dropbox.com 也不能登入。若有用戶急需從 Dropbox 取回重要文件的話,相信對他們來說真是災難!希望 Dropbox 盡快回復服務!

看來,雲端硬碟也不是十分可靠…暫時未知線上的檔案會否受影響,但用戶電腦端的檔案是否會出問題。看來…Dropbox 以外是否也應該同時用 Google Drive、SkyDrive 備份呢?

dropbox thumb

2013 05 30 下午10.09.44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