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加入蘋果!綠色和平組織高度讚揚蘋果!

Lisa P Jackson

蘋果CEO Tim Cook 在D11 大會上表示,原美國總統奧巴馬內閣成員,前美國環境保護局局長Lisa P. Jackson 已加入蘋果。蘋果這舉動,對一直對蘋果存在諸多挑剔的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 高度讚揚蘋果。

在星期三 Greenpeace 高級IT 分析師Gary Cook 表示,蘋果聘請Lisa P. Jackson 是“非常大膽的舉動”。 Gary Cook 高度讚揚Lisa P. Jackson 在環保方面的成就,認為Lisa P. Jackson 的加入必將使得蘋果成為業內最環保的公司。

Lisa P Jackson

早前因為不滿蘋果 iCloud 的能源使用,Greenpeace 曾對蘋果多次表示不滿,甚至將抗議的條文貼到蘋果總部門口。今年3 月份,蘋果公司在官方網站上發布聲明,表示2012 年底蘋果自家的數據中心已100% 採用可再生能源。這次聘請 Lisa P. Jackson,希望可以更保護環境,讓蘋果成為業界最環保公司之一。

solar

下圖可見,蘋果的產品比其他產品(例如燈更加省電)

gree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