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量聘請AMD 工程師!為提升產品圖像處理能力!

AMD Logo

蘋果希望提升圖像處理技術,聘請AMD 圖像工程師,MacRumors 發現蘋果已經為奧蘭多辦公室最少招聘了12 名前AMD 圖形工程師。據了解,蘋果希望打造一個GPU 圖像處理器團隊,而前AMD 圖形工程師就是為了這個團隊準備,而且目前蘋果仍在持續不斷地招人。

蘋果現正招募一名Site Manager(現場管理者),負責管理GPU團隊。蘋果的招聘通告指,Site Manager將會需要帶領整個奧蘭多GPU 團隊,按計劃設計高質量產品。目前蘋果已聘請的12 名前AMD 圖像工程師(包括圖形構架師及硬件工程師)大部分在今年1 月份聘請的。

面對其他廠商例如Nvidia 設計的Tegra 系列圖像處理器,發展相當迅速,蘋果需要有一個自己的GPU團體來加快開發進度,才可以增大市場競爭力。

Site Manager 1

AMD Logo

消息來源

蘋果招聘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