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每年只有 1 台 iPhone?這是 Tim Cook 的親身解釋!

timcookiphone

D11 大會裡,Apple CEO 被問到會否將 iPhone 的產品線變成像 iPod 一般針對不同用戶推 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Touch。近年很多手機廠也會推不同產品線,但為何 Apple 只會一年推一台 iPhone 呢?

Tim Cook 表示,生產一台 Smartphone 有很多程序,遠比一台音樂播放器煩複,但重點是 iPod 產品線分得很清晰,每一台也是針對不同需要的用戶而設。不過電話則不同,現時 iPhone 是否能夠很容易將用戶的需要以不同產品線區分出來呢?當中的人數是否足夠開新的產品線?

提到不同螢幕呎吋的問題,Tim Cook 表示大螢幕會帶來一些代價,當中包括色彩、White Balance、電池可用時間等問題,而客戶希望 Apple 能夠平衡各方面的需要。

至於談到 Apple 會否推不同價位檔次的 iPhone,Tim Cook 則回應說「現時沒有」,但不排除未來會有!

timcook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