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按取消鍵!反轉iPhone 自動進入靜音模式或拒接來電!

cydia1

不少用戶希望,iPhone 能夠加入反轉iPhone 自動進入靜音模式或拒接來電的 Android 功能,但蘋果一直沒有加入,可能設計師認為 iPhone 現在的拒絕來電方式已經足夠(按一次電源鍵將該來電進入靜音,再按一次就拒絕來電),但希望使用這功能的用戶,現在就教你加入一個小工具,讓你的 iPhone 也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cydia1

進行以下操作前,當然需要準備一部已JB 的 iPhone

首先,進入 Cydia ,搜尋 Turn to hangup (軟體源:Bigboss)

Turn to hangup 2

進入後按”安裝”->”確定”

Turn to hangup 3

完成按裝後,按”重啟”

Turn to hangup 4

重新開啟後,進入”設定”->”Turn to hangup”變更設定

Turn to hangup 5

進入後,Turn to hangup開啟代表反轉手機就會直接拒絕來電,而Shake to silence開啟代表手機反轉時,將來電轉為靜音,完成設定後直接離開就可以完成。(開啟後有機會讓你錯誤拒絕來電,請留意)

Turn to hangup 6

 

更多 iOS 實用秘技可到這個 F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