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App 有望在 App Store 上架?Tim Cook 表示 iOS 未來將更開放!

timcookd11

現時,iOS 不容許開發者對一些深度的 OS 層面程式出現,主要是為了顧及用戶的安全性。因此,Cydia App 才會如此盛行,JB 了的裝置能夠透過這些 Cydia app 實現很多深度功能。

很多 iOS 開發者一直也對 Apple 封鎖不少層面的應用感不滿,而 Tim Cook 在 D11 大會中表示未來將會讓開發者能夠有「更深度」地觸及一些 iOS 功能。意味著,現時 Cyida App 或有一天能夠在 App Store 上出現!

不過,Tim Cook 強調一點,iOS 未來「更開放」,容許開發者作更多深度的操作,但必須在不影響用戶使用體驗作大前題!而主持問及會否容許 Facebook Home Android 版加在 iOS 之中?Tim Cook 表示未來 Apple 會開放更多 API,但如果影響到用戶體驗就不行了。而主持更追問到會否讓 Facebook Home 的 Chat Head 功能加入於 iOS 之中,Tim Cook 則回應說用家很喜歡現時 iOS 跟 FB 之間的整合,他不肯定 Chat Head 功能會否是用戶也喜歡,但未來總會有更多東西可以做,這樣意味著 Chat Head 功能應該不會短期引進吧!

timcookd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