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認為可配戴式產品有意思! 評論 Google Glass缺乏廣泛吸引力!

timcookd111

相信不少人對Google 的Google Glass 有興趣,感覺該Google Glass像未來產品,但Tim Cook 對Google Glass 的看法如何呢?Tim Cook 今天在 D11 大會上回答主持這個問題,Tim Cook 表示對配戴式產品包括Google Glass 有興趣,但認為Google Glass 難有廣泛的吸引力。當主持問到蘋果會否設計可配戴式產品的計劃時,Tim Cook 不正面回答,尤其不會回答關於 iWatch 的問題。

timcookd111

Tim Cook 在D11 上表示,配戴式產品將會是一個時機成熟可探索的領域,更會有許多公司加入競爭配戴式產品市場,認為 Google Glass 想法的確不錯,但難有廣泛的吸引力,將需要像 Nike FuelBand 一樣,將需要具備更多功能才能吸引更多消費者。Tim Cook 更談到蘋果對生物識別感測器有興趣,將會特別關注該領域的發展,並預計可配戴式產品將可以像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一樣,能夠促進各個產業加速進入後 PC 時代。

Tim Cook 的回答證明,蘋果對可配戴的產品科技有著相當大的興趣。未來蘋果可能推出可配戴式產品,未知道外型會不會設計成Nike FuelBand 一樣呢?

Nike FuelB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