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寸的iPad還嫌小?外國傳媒透露蘋果正研發12.9吋版本 !

ipad

相信大家都知道,iPad 在初推出時螢幕大少為9.7吋,但有不少用家表示,9.7吋不算大,同時便攜性比7吋平板低,在逐漸失去平板電腦市場的蘋果,會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近日就傳出消息,指蘋果正在研發12.9寸版本的iPad,代號 iPad Maxi。

外國傳媒報導指,蘋果正在研發尺寸更大的iPad,蘋果似乎希望可以完善iPad 生產線,像MacBook 一樣推出更大及更細小版本,讓用家可以按自己需要購買產品,但市場對平板電腦的需求,偏向便攜性為主,蘋果現在推出更大型的iPad,需要在不增大產品的情況下設計,莫非會使用窄邊設計?iPad Maxi 將在2014年上半年推出,主要針對ultrabook的市場增長及電子教科書用途而設計。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