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學生研究!Wi-Fi 會導致植物無法生長!

Wi Fi Router 2

隨著筆記型電腦的出現,Wi-Fi 應用就開始流行,加上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的出現,Wi-Fi 更愈來愈廣泛使用,但Wi-Fi 始終是無線技術,會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呢?最近就有一個測試,證實 Wi-Fi會影響生物生長!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指丹麥5名9年級學生,安排兩個房間,一個房間設有無線基地台(Wi-Fi),另一間房間沒有Wi-Fi,分別在兩間房內放置6盤發芽中的種子來進行測試,觀察12天後結果發現,有Wi-Fi 的房間種子幾乎都沒發芽,甚至枯萎,離Wi-Fi較遠的種子雖然能夠生長,但速度比另一房種子生長得慢。

有人質疑實驗,種子死亡可能非無線電波造成,而是無線基地台所發出的熱力蒸發水份引致,但學校校方表示,放置種子的盤保持濕潤,房間亦保持恆溫,解答大家的質疑。除了丹麥學生的實驗外,之前一批荷蘭科學家也進行類似實驗,以20棵吸收不同程度無線電波的白蠟樹進行測試,發現照射了3個月後,白蠟樹樹皮出現腫瘤,樹葉亦變得暗淡無光。

Wi Fi Router 1

Wi Fi Router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