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字體設計師“現代經典”之作!榮獲美國平面設計師協會獎章!

Mac font designer awarded AIGA Medal

有使用蘋果電腦產品的用家,可能沒有人會留意字體設計,沒有對那些字體進行深入的研究,近日HoeflerText 字體設計師Jonathan Hoefler及其設計/商業拍檔Frere Jones,榮獲美國平面設計師協會獎章。(AIGA,成立於1914 年)

其實字體所有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GUI)的重要部分。喬布斯亦公開表示字體之間組合及間的重要性,在stanford大學的演講中,亦提到關於字體的話題,更表示Winxxxx複製了Mac…如果沒有將美麗的字體加入蘋果電腦,世界上所有的電腦可能就不會有這些美麗的字體。Jonathan Hoefler在1991 年為蘋果設計HoeflerText 字體,有外國網站稱這字體是“現代經典”之作: Hoefler Text 創造獨有的特點,例如斜體小型大寫(英文字體顯示為小型的大寫字母)優秀設計特點。

Mac font designer awarded AIGA Meda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