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集礦石之旅!避開無限岩石引力!

Gravity Rocks 0

Gravity Rocks 是一款技巧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操控太空衛星的行進方向,並配合空間中強大引力的隕石,蒐集礦石並前往終點。遊戲中是透過點擊畫面進行衛星噴氣移動,而移動還程會消耗油量,油量可以透過時間慢慢回復,玩家必須小心控制以及搭配噴射力道。關卡中的岩石會影響衛星行進路徑,玩家可以觀察路線並調整移動方向來獲取礦石並抵達終點。操作上雖然簡單,因為岩石的引力下,就要花點時間適應遊戲了,遊戲設有 30 個關卡。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Gravity Rocks 3

軟件名稱:Gravity Rock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