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談 iOS 7!還看領軍 Jony Ive !

Tim Cook D 11

離WWDC 2013舉行不到兩星期,Tim Cook 在AllthingsD 網站舉行的 D11 大會中解答主持人問題,首先提及蘋果去年的人事變動,下一代的 iOS 7 ,將會在WWDC 發佈,更表示蘋果設計師Jony Ive ,將會是iOS 7的關鍵人物。

Tim Cook 解答去年的人事變動:表示去年秋天所做的一切,(包括解除 iOS 之父Scott Forstall,提拔設計副總裁Jony Ive ),都是為了公司的創新,以及可以讓軟硬件部門之間的深度合作,更指設計師Jony Ive 是iOS 7 的關鍵人物,多年來,Jony已無數次證明他在美學方面的頂尖設計造詣,所以由Jony 帶領軟件界面設計亦會一樣。這是Tim Cook 首次公開回應iOS 7的問題。期待WWDC 2013 Jony Ive 帶來全新體驗的 iOS 7設計。

Tim Cook D 1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