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水紙入水拒保?法院要蘋果賠償5300萬美元給受影響用戶!

liquid sensor lawsuit settlement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蘋果用戶集體訴訟,指蘋果的產品在維修期內,因液體感應器(Liquid Submersion Indicators)故障,而拒絕維修產品,因此入稟法院,控告蘋果,蘋果同意支付5300 萬美元作為受影響的用戶作出賠償。

訴訟起因是在2010 年11 月,一批蘋果的iPhone 及iPod touch 的用戶,因為蘋果以液體感應器顯示裝置曾經入水的反應(感應器遇水會轉為紅色),以人為損壞裝置為理由,拒絕為用戶維修,用戶認為蘋果沒有遵守為時一年的維修標準,但液體感應器(Liquid Submersion Indicators)的生產商指感應器存在缺陷,在日常生活中有可能會因為環境濕潤而觸發反應,感應器同樣會轉為紅色。Liquid Submersion Indicators是類似試水紙的裝置,如果裝置曾經入水,就會變成紅色。

法院最新公佈了一份法律文件。在文件中表示, 任何在2009 年12 月31 日以前因為該問題而導致蘋果拒絕保修產品的用戶,及在2010 年6 月前因為該問題而導致蘋果拒絕保修iPod 用戶,將有資格獲得蘋果賠償。每位用戶將獲得蘋果 300 美元的賠償。

liquid sensor lawsuit settlem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