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連不上!別對台灣的免費 WiFi 有太高期望!

Taipei Free

台灣早前為了讓台灣遊客更方便地使用 WiFi 進行通訊,開放政府的免費 WiFi (iTaiwan愛臺灣),可同時使用 TPE-Free(台北)、New Taipei(新北市)、iTaichung(台中)、Tainan-Wifi(台南)的 WiFi 無線上網,為外國旅客提供Wi-Fi服務,方便遊客到台灣旅遊時間使用,提升旅遊吸引力,但近日北市研考會今公布一項民眾對Taipei Free(其中一個免費Wi-Fi服務)滿意度調查,發現不少民眾對Taipei Free的不滿意度達40%。

北市研考會在5月13日至16日調查2189人,Taipei Free知曉度為53%,曾用Taipei Free服務的537人對服務的滿意度約59%,不滿意約40%,民眾對Taipei Free不滿意的原因主要是連線問題,包括不能連接及經常斷線達74%、網路速度不足達62%、熱點訊號太弱及找不到熱點達61%。雖然服務是免費的,但發展這項服務來吸引遊客的話,最低限度也不應該讓用戶失望吧,希望盡快解決以上問題。

Taipei Free

台灣為遊客提供免費 WiFi 上網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