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廣告出現神祕手錶!莫非就是傳聞中的iWatch?

iPhone ad iWatch

早前蘋果的新廣告,Music Every day,介紹iPhone 的音樂功能,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用戶享受不同的音樂,但外國有媒體注意到,在廣告中,竟然有一名男子戴著造型特別的手錶,看起來像Apple一貫的設計風格,會不會就是傳聞中的iWatch呢?

新的iPhone 5 廣告推出後廣受好評,相信很多看過這則廣告的用戶都沒有注意到廣告第30秒,這名用iPhone 聽歌的男子手腕上戴著一隻手錶,設計與iWatch 概念機極為相似,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已經透過 RiTdisplay 試產1.5 英寸OLED 顯示屏,從片段中的大小,可以推測大約為1.5 英寸,蘋果並沒有對廣告中的手錶作出回應,所以未能證實產品是否iWatch 。

iPhone ad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