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版可以「換新衣」!可愛角色令 LINE 更生動!

2013 05 28 下午06.59.58

LINE 今天宣佈了一項全新的功能,就是「換 Theme」。原本換 Theme 沒大什麼特別吧?不過 LINE 精心設計的 Theme 配合可愛的 LINE 人物實在很討好用戶!暫時這功能只有一套 Theme,名為「兔兔」可供選用,相信女生一定很喜歡它!更換後以看到設定頁內的圖示也改變了。不過想玩換 Theme 功能的朋友,暫時只限於 Android 版,Android 用戶只要更新即可。iOS 用戶要等下一個更新版才可使用。

LINE

Screenshot 2013 05 28 15 19 48

Screenshot 2013 05 28 15 20 09

LINEtheme01

Android 版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