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字典免手動輸入!用 iPhone 即時拍攝!即時翻譯!

Worldictionary 0

Worldictionary 是一款很受歡迎的翻譯工具,原因是因為拍照後可以對定位詞語並進行翻譯。工具支援攝影拍照並直接對單詞進行翻譯,還有單詞的引申並支援網絡發音。此外,工具也可以從照片裹讀取並進行翻譯,以作為臨時救急使用。如果在一段時間進行很多個文件的翻譯,用家可以從歷史記錄裹面查看,不用再重新翻譯。工具還有 iAP 內購辭典,直接選詞查詢,保存翻譯書籤等功能。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它支援繁中/簡中、英文、日本、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荷蘭文、瑞典文、芬蘭文、丹麥文與挪威文等多國語系影像辨識功能,外遊時一定能幫你!

worldict01

軟件名稱:Worldictionary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