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打造自家品牌!富士康想不靠 Apple?

Tim cook

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指富士康在2013 年第一季度中,雖然利潤增加2.9%,但是營業收入下跌19%,同時蘋果年度同期比,利潤亦出現10 年以來首次下跌跡象,富士康為了減少對蘋果公司的依賴,富士康50% 的營收均來自蘋果,富士康目前正積極增加新的客戶以擴展業務,其中一項計劃就是開發自家品牌產品或配件。

華爾街日報指,富士康計劃生產的所有設備的供應部件,除此之外,富士康還有意打造自家品牌配件產品,例如蘋果產品的iPhone及iPad的數據線、耳機及鍵盤等等。富士康亦可能會向其他合作夥伴銷售這些產品。富士康已經對線上零售進行調查,因為銷售配件產品的利潤空間大於他們現時的製造業務。

Tim 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