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拍賣”Apple I “!以67.1萬美元成交!

Apple I 2

上星期六,一台蘋果電腦 Apple I 在德國以11.6萬美元底價拍賣,拍賣最終以671400美元成交,根據消息指,這台Apple I 可以正常運作,成交價創造了新的蘋果產品拍賣記錄,超越一年前的64萬美元及數月前的37.45萬美元紀錄。買家是一名企業家富豪。

Apple I 電腦是蘋果公司第一個產品,它在1976年7月以666.66美元發售,約生產了200台,Apple I發售時已是有30個晶片組合的電路板。使用者需自行準備機箱、電源供應器、鍵盤及顯示器才可以讓Apple I 運作。迅速席捲全球。隨時間過去,現在只餘下數以十計的Apple I ,可以正常運作的,數量當然更稀少了。

Apple I 2

Apple I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