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會為Gmail 作介面更新!郵件將分類得仔細!

Google 於上週三發佈新的Gmail使用者界面。新聞網站TNW收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為 Gmail 進行一次重大改版。主要、社交、促銷、更新及論壇五大類,更有系統地整理電子郵件資訊。Web版、iOS版和Android版的Gmail 亦會全部作出更新,有望在數周後推出。

new Gmail UI 3

新使用者介面中,將”主要、社交、促銷、更新及論壇”五大類5大類放在側邊欄,讓用家可以更清楚方便地整理Gmail 上的資訊,能讓使用者查看主要郵件、朋友之間的郵件、各類廣告郵件、信用卡帳單、及各類論壇的註冊確認信。從側邊攔可以選擇標籤郵件,將新增信件、搜尋、設定等設定到最上方,設定最常用的項目在你最方便的位置。

new Gmail UI 1

new Gmail UI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