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店天花生大泡?原來因天雨問題導致天花變形!

apple store

蘋果零售店設計非常時尚,就算到旗艦店不購買任何產品,只是觀光亦非常吸引,但近日一間位於紐約的第五大道的蘋果零售店,天花竟然出現大泡,店內已有多處出現類似的情況,讓職員及顧客非常麻煩。位於SoHo 的蘋果零售店如今也正在遭遇相同的情況。

蘋果零售店的天花竟然出現大泡,原來是當地連續多日的惡劣天氣下,內部設計已經變形。我們可以通過下面的圖片看到,店內的天花板由於積水關係,已經長出了大水泡。有顧客反映,店內有多處出現類似慘況。部分店員已經將大量的蘋果電子產品包括MacBook系列、iPhone、iPad 等等進行了移離水泡位置,亦有在在漏水處放置水桶,以防客人因積水滑倒。


apple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