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視訊廣告流量一年內激增10倍!兩年內將超過PC!

iPad mini

早前跟大家報導過,Android 出貨量已超越 iPad 成為平板電腦霸主,但由 視訊廣告平台Karbon 公佈的消息顯示,iPad 在視訊流量中,增長率超越增長了150%!Karbon 的調查中,通過對PC、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遊戲主機、智能電視等平台的進行視訊瀏覽量的調查,Karbon 發現,iPad 在過去6 個月的視訊瀏覽量時間內,增長達150%。如果把觀測時間段擴大到1 年,其增長幅度更是高達1000%。

iPad 在視訊瀏覽量的佔有率雖然只有10%。但要知道,在非PC 平台的佔有率只有30%。其中iPhone 佔有視訊瀏覽量中的5%。iPad 雖然在市場佔有率中,未及Android 的出貨量高,但iPad 在市場中,以這麼少量的機形對抗Android 的機海戰術,成績可說是相當不錯。更預計iPad 在視訊廣告流量中,兩年內將超過PC!

iPad Video Ad Volum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