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限免!Q版人物運用策略把小島建起來!

Island Tribe 2 0

還記得小編讓曾經介紹過 Island Tribe 嗎?現在,第 2 集終於限免了,趕緊下載吧!Island Tribe 2 的劇情緊接第一集的結尾,玩家率領小島上的居民逃離火山末日,在海上漂流時,得到一份古老的地圖,上面標記三個神秘的新島嶼,玩家需要繼續帶領眾人在小島重建家園,遊戲中需要仔細思考獲得勝利的方式,為最佳行動路線製定策略計劃,決定建築的升級順序和道具的使用種類。第 2 集共有 30 個關卡,3 大章節,那是一個會上癮的遊戲,即使沒玩過也很容易上手!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Island Tribe 2 2

軟件名稱:Island Tribe 2
軟件類別:經營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