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一周最精選 5 套限免工具 App

cameraprofessional thumb

cameraprofessional_thumb

慢快門、連拍模式、52 種特效一套 App 搞定!

 

試過拍照時相片變得太暗嗎?這套名為 Camera Flash PRO Effects 的 Apps 能夠自動按環境對相片進行優化,使拍出來的相片效果更美!這套 Apps 的開發公司表示它們使用了獨家專利技術,能夠使相片產生最佳的效果,而且拍攝速度很快,不會因此而阻礙用戶拍攝。程式還能夠透過調校閃光的等級來使效果更佳。

 

PhotoCal with Event-1

日曆式照片管理App!把你的照片管理得井井有條!

 

PhotoCal是一個能你有效尋找照片的應用程式,因為它按時間順序方式排列並而單張、日曆或月歷方式顯示,令你對每一張照片在何時拍攝也一目了然,除了這樣它在過去的事件上也有同樣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在同一個畫面內檢視過去的照片和事件,使用方法簡單實用,這個應用程式,現限時免費,快來下載,親身體驗!

shift-scheduler-thumb

輪班工作人士必備!輕鬆編定一周工作!

 

不少專業人士也要輪班(返 Shift)工作,包括 IT 界、醫護界、紀律部隊人員,這套 Shift Scheduler 就是你們的好幫手!它能夠為你編好不同的工作時間,例如上班、午班、晚班、休假,然後在日曆介面中直接插入當天的班/更,這樣你就可以快速了解該周的工作了!這套 App 內置了 20 多種 Icon,讓你在日曆中看到哪一個圖示便知是什麼工作時間了。

inightstand_thumb

超美!為 iPhone 換上 HTC 日曆時鐘介面!

 

那些年還是 Windows Phone 的天下,相信人們最欣賞的就是 HTC 那個揭頁日曆時鐘 Today 介面吧?在 iPhone 可沒有這種設計!不過透過這套名為 iNightstand Plus,你也可以回味這套出色的介面!這套 App 能為你報時,再加上天氣、溫度、日期等資料,相當方便實用!

worldcalendar_01

全世界假期!一套便能 App 盡掌握!

 

今天是假期嗎?不是?但會是美國、日本、德國、法國的假期嗎?商業上我們常常要弄清不同合作伙伴所處的地區何時會有假期,因此這套名為 World Calendar 就是好幫手!它提供了40 多個國家/地區的假期資料,以日曆方式檢視,十分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