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EVA 活動全新寵、技能速報!

403523 506496482708959 921314028 n
全EVA活動新寵都是攻擊系!難怪山本大介會說下星期輪到攻擊系發威。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06+AM
主動技『你的白痴嗎?』:5秒內寶珠任意移動
隊長技『制式仕樣』:攻擊系HP&攻擊力2倍
短評:即進化前的維納斯技能(萬年龜是6秒),火屬性首次有時間停頓系技能,算是不過不失;隊長技較難用,本身攻擊系HP偏低,2倍或4倍後也難到實戰水平。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15+AM
主動技『逃走不行啊』:木轉水、回復轉闇珠
隊長技『NERV仕樣』:攻擊系HP&攻擊&回復1.5倍
短評:拉打系的技能,轉出水和闇珠,可惜沒雙屬,較難在火埃隊使用;隊長技全能力1.5倍,用於攻擊系效果屬未知數,但2.25倍「磨隊」已不是主流。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24+AM
主動技『合點承知』:1回合內攻擊系攻擊力1.5倍
隊長技『WILLE CUSTOM』:攻擊系攻擊&回復2倍
短評:波利王的類別強化系技能,換成1.5倍但縮短5回合,實用性也還好;隊長技應和明日香是一對,配搭成HP2倍、攻擊4倍、回復2倍。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33+AM
主動技『因為我會保護你』:2回合內所受傷害減50%
隊長技『改裝仕樣』:攻擊系HP及回復2倍
短評:今次活動最受注目的新技能之一,短回合數的弱化版減傷技(最短10回合?),加上是光屬關係,適合很多不同隊伍使用;隊長技可組最耐磨的4倍HP、4倍回復隊,但攻擊系回復偏低,效用有待測試。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42+AM
主動技『來吧,約定之時』:回復所造成傷害的一半HP
隊長技『SEELE之秘蹟』:攻擊系攻擊&回復2倍
短評:縮短5回合的「吸魔之光」(水印度神),稍為升技的話可作為撒旦隊的緊急回復手段?隊長技不過不失,還是那句4倍太低了。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5.52+AM
主動技:敵單體水屬性超絕攻擊(30萬,對火屬60萬)、使用後HP變1
隊長技『DOUBLE ENTRY SYSTEM』:攻擊系攻擊力3倍
短評:水屬性版本的路西法技能,對五右衛門門等火屬敵人一擊可達60萬,可能性令人期待;隊長技令攻擊系也終於和其他類別隊看齊,有全線EVA和使徒配合下,組隊變化看來不錯。

 

使徒

  • 全部神+攻擊系
  • 除了第十使徒外,都需要進化後才出現主動技

 

Screen+Shot+2013 05 25+at+3.55.29+AM
主動技『QUICK HEAL』:回復回復力x3的HP量
隊長技:所受傷害減少10%
短評:用來升水埃技能,之前沒升滿的話再有一次機會。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6.00+AM
主動技『EVIL NOVA』:對所有光屬性敵人作超傷害攻擊(15萬)
隊長技『AT FIELD』:所受傷害減少10%
短評:升惡魔路西法的技能,看來之前有消息指這技能最短回合數縮短至5是真的,變相強化惡魔路西法。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6.12+AM
主動技『最大之拒絕』:敵單體固定15000傷害(無視防禦)
隊長技:所受傷害減20%
短評:基本5星,進化後6星,進化前也有主動技,看來是使徒迷宮的BOSS。主動技是現在最大固定傷害的技能,不過只限對單體,暫時亦好像沒有高防但HP在15000附近的敵人。

 

Screen+Shot+2013 05 25+at+3.06.22+AM
主動技:對敵單體用攻擊力50倍的光屬性攻擊
隊長技:所受傷害減少10%
短評:可用來升綠奧丁技能(難怪技能會強化了),但實用性偏低,純收藏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