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加減乘除!在遊戲面對數學!

Mathagon Pro 0

Mathagon Pro 是一款需要算運用加減乘除的數學遊戲,玩法與趣味不錯的!。玩家在遊戲左方可以找到遊戲特定的數字六角板,而畫面中間的棋盤上則有另外一些固定的數字。首先要先觀察棋盤的特定數字,然後通過加減乘除,與相鄰的兩個數字進行計算,如果得出的數字剛好是側邊欄上某一個數字的時候,就可以將左方數字板數字放在那裹。隨著遊戲會遇到各種算式規定板塊與及 X2 獎勵板塊,可以取得更高的成績!遊戲支持單人,雙人和與電腦對抗(提供三種難度),還有時間競賽以及挑戰賽,來提升數學水平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iPhone 及 iPad。

Mathagon Pro 1

軟件名稱:Mathagon Pro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