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 表示 iOS 7將會在秋季開放下載!

iOS 7 Concert

離WWDC 發布的時間逐漸接近,而蘋果亦表示將會在WWDC 上為大家帶來新一代iOS及OS X ,日期是6月10日(美國時間),近日一名自稱熟識 iOS 7 開發的人士表示 iOS 7 將會在今年秋季開放下載,並且蘋果一般會在新iPhone發布的同一時間才會開放給一般用戶下載,更會在最新款的iPhone 和iPad 中預裝iOS 7。

雖然蘋果公司確定在WWDC下向大家展示下一代iOS 及OS X,但iOS 一般會在蘋果發佈後,需要再經過數個月的測試才會正式開放給用戶下載,而根據消息人士指,iOS 7 有可能會提前開放下載,而蘋果CEO Tim Cook 早前曾經表示,在今年秋季將會有新產品推出,秋季前不會有新產品發佈,所以iOS 預計會在秋季正式推出。

iOS 7 Concer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