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媒指廉價iPhone 下月試產!? 將有多種顏色選擇!

lower cost iphone 1

關於廉價版iPhone 的消息愈來愈多,近日日本傳媒Macotakara一項關於廉價iPhone 的最新報導,聲稱廉價iPhone 將於下個月進入生產階段,將會有多種顏色選擇,藍、白、粉、綠、黃等顏色。但沒有黑色版本在報導中出現。

Macotakara 表示廉價 iPhone 將會在6 月份生產大約1000 台,主要用作測試用途,直到 9 月份才會進入大規模生產。除廉價版 iPhone 外,Macotakara 的報導還提及下一代“iPhone 5S”。消息透露,下一代 iPhone 將同樣有多種顏色讓用戶選擇,更將配備雙LED 閃光燈,提升夜間拍照質素,下一代iPhone 將會與廉價iPhone 一同發佈。

廉價iPhone 概念圖

lower cost iphone 1

下一代iPhone 雙LED閃光燈概念圖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