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絕蒼穹!巴哈姆特之怒繁體中文版來了!

baha2

《巴哈姆特之怒‧霸絕蒼穹》從北歐神話到東方傳說,各種魔幻角色無奇不有。高品質的遊戲畫質、上百張精美絕倫的卡牌,讓你在手機上也能體驗到大型遊戲的樂趣。近日更有新的活動 ” 覺醒的飛龍” 這個廣受好評的天空城副本帶著全新的劇情再次降臨,如此出色的作品實在不能錯過!

bahanew

軟件名稱:巴哈姆特之怒‧霸絕蒼穹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稱覇人、神、魔族

《巴哈姆特之怒‧霸絕蒼穹》中玩家能夠自由選擇人、神、魔三大種族,強化、進化出只屬於自己的最強卡牌。每張卡牌也都有所屬的種族,當對戰時,如果使用的卡牌種族與玩家卡牌種族一致,卡牌將會發揮出更強大的威力。另外,玩家還可以攻擊、防禦、自由編組卡牌,向所有玩家發起挑戰,贏取豐厚的戰利品。更可組建或加入遊戲內的騎士團,並通過聖戰取得限定版豪華報酬,多種玩法讓你欲罷不能。

人族:能喚起薩滿、槍騎士、狂戰士等人之力量。亞瑟王、蘭斯洛特等英雄將登場。
神族:能喚起天使、精靈、戰神等神之力量。奧丁神、吉爾伽美甚等眾神將登場。
魔族:能喚起龍、惡魔、吸血鬼等魔之力量。巴哈姆特、緹雅瑪特等諸魔將登場。

princessangel

herumesu 4

卡牌超強 4 段進化

《巴哈姆特之怒‧霸絕蒼穹》每一張卡牌都是正統的「日系CG」風格,細膩的手繪畫風,帶來了絕佳的視覺感受,尤其是卡牌中女性角色絕大多數都是走「萌系」路線,相信對於絕大多數的男性玩家來說,都能接受這樣的畫風吧(當然,對女性玩家來說,男角也是頗帥氣的啦XD!)?基本上遊戲中的卡牌都有最高四階的限制,在「進化」時都會提高一個等次的階數,令你的卡牌實力更強大!

baha03

玩得輕鬆

可別誤以為「巴哈姆特之怒」是規則複雜、需要一定的「學習曲線」才能讓玩家順利上手的遊戲,事實上,無論是遊戲的基本流程或是規則,「巴哈姆特之怒」都是相當淺顯易懂,只保留「卡牌遊戲」的最精華遊戲樂趣:「蒐集」與「策略思考」,同時還加上了RPG遊戲的「培育」與「強化」要素,少了複雜的規則,再加上每一回合不到15秒的超高效率,讓這款遊戲完全符合了手機使用者利用「零碎時間」遊玩的習慣。

02

03

天空城系列第三彈—覺醒的飛龍

廣受好評的天空城副本帶著全新的劇情再次降臨。這次在天空城玩家們將與吸血鬼少女【斑比】相遇一起冒險,和騎士團成員一起餵養斑比的寵物小龍貝絲,貝絲經過精心照料後會卓見成長為成年飛龍。

ss06

軟件名稱:巴哈姆特之怒‧霸絕蒼穹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