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大戰再臨!成為世界征服者!

World Conqueror 2 0

World Conqueror 2是一款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策略遊戲,在《World Conqueror 2》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將軍去完成二戰和冷戰的諸多重要歷史戰役。玩家會和當年的那些名將並肩戰鬥或者和他們決一勝負,他們將會向玩家展示他們獨特的戰術和他們的王牌主力部隊。在二戰劇本中你可以參加軸心國陣營或者是同盟國陣營,當完成這些劇本後可以開啟冷戰劇本模式(更刺激)。遊戲除了單人劇本模式還提供了網絡對戰模式,可以和全世界的好友在戰役中進行合作或者對抗。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World Conqueror 2 1

軟件名稱:World Conqueror 2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