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再現!網絡版激戰!

Tetris Blitz 0

Tetris® Blitz 就像 Facebook 版的 Battle 一樣的俄羅斯方塊遊戲,不過 Tetris 作為一個老遊戲終於以網路對戰版登錄 iOS 了。遊戲只有為時 2 分鐘的閃電模式,遊戲製作部分還是非常不錯的,遊戲最大特點就是重新製作的背景音樂,遊戲把小時候在方塊機上玩俄羅斯方塊時那段熟悉的旋律變成金屬風格的電子版!而遊戲玩法都有些差別,每個方塊頂部出現後,遊戲會自動生成4個推薦位置,玩家只要點擊想要放置的位置,或者點按畫面的其他地方。遊戲加入了不同的的道具與技能升級元素,使得遊戲經常出現多次連擊 Combo。新作免費提供,只適用於iPhone 及 iPad。

Tetris Blitz 1

軟件名稱:Tetris® Blitz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