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2013演講時間確定!將帶來下一代 iOS 及 OS X 作業系統!

wwdc 2013

離蘋果 WWDC 2013 舉行時間逐漸接近,雖然知道舉行日期,但一直未知道蘋果會在那一天舉行演講,今日蘋果向媒體確認,今年 WWDC 大會的主題演講時間是 6 月 10 日,即是WWDC 2013 舉行的首天。

wwdc 2013

蘋果並未透露 WWDC 主題的演講人選,蘋果在傳統上,蘋果的 CEO 在發佈會開始時將會負責開場白,隨後每一個主題將會交給該部門的主管負責演講介紹,新一代的 OS X ,演講的負責人一般是 Craig Federighi,他在去年介紹 OS X Mountain Lion。而新 iOS 將會由誰負責演說呢?雖然iOS 現在由蘋果設計師Jony Ive 負責,但以Jony Ive 的作風,一般只會在產品介紹片中出現,不會登台演說的。

外界推測,去年iOS 6 演講是由 Scott Forstall 來負責,但 Scott Forstall 已於去年 10 月離開蘋果,隨後蘋果宣布 Craig Federighi 成為 OS X 及 iOS 兩大部門的主管,推測 Craig Federighi 會一口氣介紹 iOS  及 OS X ,也許更多人期待的是,Jony Ive 可以親自上台介紹經他改動的 iOS 介面。

以下是過去會出現在發報會中的人物介紹:

蘋果CEO Tim Cook ,一般在發佈會中登台負責開場白、業績及總結。(登台)

Tim Cook

蘋果全球市場營銷主管Philip W.Schiller,Steve Jobs 去世後,由他負責新產品介紹。(登台)

Philip W.Schiller

蘋果軟件開發部主管 Craig Federighi,主力介紹OS X。(登台)

Craig Federighi

蘋果設計部門主管 Jonathan Paul Ive ,一般出現在產品介紹影片中,或視像通話測試中出現(似乎只會在”影像/視像中”跟大家介紹產品….)(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Jony Ive

蘋果科技部門主管 Bob Mansfield,一般會在產品介紹影片中,主力介紹新產品的科技效能部份。(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Bob Mansfield

蘋果硬件開發部主管Dan Riccio,一般會在全新產品或重新設計產品的介紹影片中出現,主要介紹產品的零部件(材料、打磨工藝)如何開發。(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Dan Riccio

蘋果互聯網軟件部門主管Eddy Cue,一般會在產品介紹片中,介紹無線網絡技術。(例如The new iPad 介紹片中,介紹iPad 3 的4G LTE等技術) (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Eddy Cu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