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線及底座兩兼備!軟硬充電線Trunk登場!

trunk thumb

相信不少使用iPhone 5的用戶,有人希望可以使用底坐,同時有可以攜帶外出充電,一般做法當然是將充電線及底座一同攜帶外出,但有了以下產品,相信各位不用攜帶充電線及底座外出了!以下介紹的這款產品,同時擁有傳輸功能和底座的功能,名為Trunk。

trunk thumb

Trunk外型就像加厚的充電線,Trunk採用軟硬兼具的材料設計,可以提供Lightning傳輸線功能的同時,可以支撐iPhone ,達到底座的作用,例如Trunk可以放在車上使用,在充電的同時,可以支撐手機,讓你可以導航時使用,Trunk線長度有限,但可以讓用家任意調整角度,售價為$19.95美元,各位iPhone 5的用家,有沒有興趣呢?

TRUNK c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