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知名分析師加入蘋果!負責市場營銷!

Michael Gartenberg

分析師表示,下一代產品將會…相信許多人聽過不少,當中有部份真,部分假,但根據近日”福布斯”的最新報導,美國科技界著名分析師,Michael Garenberg 已經加入蘋果,成為蘋果公司市場營銷部門的成員。分析師也能在蘋果工作?原來Michael Garenberg 是權威資訊科技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Gartner 的成員,Gartner 公司每年會提供關於蘋果產品的多項數據統計。Michael Garenberg 一直以來主要是負責微軟及蘋果等大科技公司。

Michael Garenberg 並不是首次以正式員工身份加入科技公司。在 2007年Michael Garenberg 曾經加入微軟。不過,Michael Garenberg 在微軟工作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就結束。 “福布斯”表示,Michael Garenberg 加入蘋果後,工作將會協助Philip W. Schiller,共同製定蘋果產品的營銷計劃。

Michael Gartenber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