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新概念影片!強化Safari 介面功能!

iOS 7 Safari 2

在蘋果宣佈WWDC 2013 將會在6月舉行,加上蘋果表示希望在大會上為大家介紹新一代iOS 及OS X 系統,眾人的焦點,當然是新一代iOS (iOS 7),關於iOS 7的消息愈來愈多,近日就再有關於iOS 7的概念影片流出,大家齊來欣賞!

這段概念影片由設計師Tim Nikischin 和Marc Philip Haesen設計,在影片中,將Safari 的標籤頁介面,變成將OS X的Expose 一樣的介面,讓用戶可以更清楚地觀看你正在瀏覽的所有網頁,更將書籤功能設計成一個新介面,感覺像iBooks 的介面設計。

以下是概念短片,大家齊來欣賞吧:

iOS 7 Safari 2

iOS 7 Safa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